嗨嗨!大家吼!

我又來介紹竹北的早餐店囉~這次要介紹麥味登!

一聽到麥味登你可能會對全台連鎖的早餐店興趣缺缺。

但是這家麥味登打翻我對一般連鎖早餐店的印象。

一進店門口,他們的點餐檯、背後的menu板的設置,彷彿進入速食餐廳的氛圍馬上被建立起來。

右方的走道是用餐區,每個位置都有專屬的插座,【所以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用筆電?】

再加上木質地板、左側的美式風格壁紙,簡直就是咖啡廳的規格阿!!

而且店家營業時間是到下午2:00,走時尚早午餐的趨勢,

避開巔峰時段,感覺真的可以愜意的拿出notebook,在這邊工作一下呢~

(對了他們還有提供免費WIFY!!)

他們的menu也是走環保路線,使用白板筆在上面畫記,用完的menu店員會擦掉白板筆的痕跡,重複使用。

而且他們的菜單真的超級大張的,種類豐富!又有附餐點的圖樣。一共兩面:

然後我在菜單上看到一個寶~【豬肉滿分堡】他的漢堡皮和麥當當的一樣,什麼?不用去麥當當也可以吃到跟豬肉滿福堡一樣的漢堡皮?對,沒錯。且且就在你家附近的麥味登裡面。

一個套餐【豬肉滿分堡+飲料】只要60$。所以我一時興奮就點一個來吃了。

另外還有一個光看名字不太確定他到底長怎樣的【薯餅蛋塔】

所以是......蛋塔裡面塞薯餅嗎?還是....蛋塔上面有薯星星?

因為不知道它會長怎樣,我就也點了一份,哈哈。

首先,我們來看不會長歪掉,知道他長怎樣的【豬肉滿分堡】

厚厚肥肥的荷包蛋+豬排夾在漢堡皮中間。

上下的麵包內側還有塗上美乃滋,讓滋味更順口~!!

甜甜鹹鹹加上漢堡皮的獨特Q勁~~

我朋友來這家有點過花生口味的滿分堡【花生厚牛滿分堡】

如果想要更滿足的人,可以試試看這個~真的很好吃~!!!

 

好,接下來讓我們來揭曉薯餅蛋塔到底是什麼!

一端上來我愣了三秒!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【薯餅蛋塔】有蛋!有薯餅!【塔】呢?所以...我說那個【塔】呢?

但是!!不要看他沒有塔,吃起來有讓我驚豔到喔~

我切!外酥內軟的薯餅,外層包裹著一層嫩嫩的蛋皮,最後淋上番茄醬~

你看看他的樣子...

一口咬下去我吃到一種微鹹、微奶香的味道,原來他有加起司~!

以下附流口水,起司拔絲照(好像被我拍得有點奇怪......

這個塔雖然沒有塔,但是我下次來這邊還會再點一次,哈哈。因為真的好好吃~

另外,如果你會很介意早餐店的整潔,我很推薦這一家。

他除了店面整體讓人感覺是乾淨舒服的之外,在一些小細節裡也能感覺到他們對衛生環境的用心。

像是如果你點的早餐需要用到餐具,他們絕對不會讓餐具直接接觸到桌面,會用衛生紙包起來再隨餐送給你。如下圖:

此外,我覺得一家早餐店衛生環境如何也可以從醬料台這裡觀察~他們的醬料瓶沒有一滴醬汁滴到外面,一天來來去去的客人那麼多~

可以保持這裡的乾淨,可以看得出店家對環境整潔的用心~~~((而且還有貼心的小朋友專用餐盤喔!!

假如你是竹北人,或是有路過竹北,推薦這家早餐店給你們吃看看喔!

以下提供店家資訊還有google map:

名稱:麥味登 My Warm Day 早餐店

地址:竹北市仁義路186號

電話:(姊忘記記了,因為新開的網路上也找不到,再補上)

營業時間:到下午兩點! (詳細時間再補上 (再哭一次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下次見囉~掰掰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