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編編最近旁氏卸妝油用完了

下班立馬衝去康是美買物色很久的專科水潤卸妝油

想趕快試試看它的魔力~!!!

5205.jpg

它本尊就是長這個樣子 !!

話不囉嗦就開始介紹我的試用狀況~

我用三種的化妝品畫在手上

從左到右是 1.ZA 超出色豔遇唇彩筆 2.innisfree 亮澤保濕唇蜜 3.媚比琳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

5201.jpg

編編特地等個一分鐘之後再卸妝~~~~就想看看專科的卸妝油真實的功力!!!

5203.jpg

嘿嘿嘿~!!!按個兩下((之後發現按的有點多!!

5199.jpg

 

先敷個10秒鐘~

5200.jpg

將將將將~~卸妝效果到底如何呢?

我們可以看到ZA的唇彩筆、媚比琳的眼線液都不見了!!

但還隱約可以看到innisfree 亮澤保濕唇蜜還在我的手上

(其實這款我用它牌的卸妝產品也很難卸,專科可以卸到這樣其實算不錯了!!!)

5198.jpg

各位大大記得卸妝完都要洗臉喔~~~

尤其卸妝油的質地更是需要好好清潔~~~

專科的卸妝油讓我比較驚豔的是在用清水沖洗的時候

我感覺不到他在乳化時油油膩膩的感覺~~~

大概用清水沖2-3次之後幾乎都可以把卸妝油清洗的差不多~

接著我用專科的洗面乳把試用的手洗一洗~~((就是這一瓶....

5196.jpg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

5197.jpg

有沒有看到!!!!!剛剛殘留的~那個原本就不好卸的唇蜜~!!!謀ㄎ一ˇ阿~~(台語:不見)!!

而且有些卸妝油使用完畢會乾乾的~~但是專科的卸妝油是很清爽的感覺,不會讓你覺得乾乾繃繃的!

所以目前為止試用的結果~~編編是滿意的唷!!!

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,以後有買什麼新產品在陸續分享給水水們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